Sunday, March 04, 2007

她就在我隔壁,两次的情人节,又和她一起度过!我特意叫了一瓶酒,面对着电脑已经无法聆听她的历史了!我满佩服她,因为我回答她只是“噢,是吗。。。。对咯…….(多五分钟)
又是咯’’ 她已然喋喋不休,说了两个小时!而我的心情就在部若格里。幸好她不懂华文!

我想她内心只想和人陪伴,可能我和她有一样的心声吧!她是个女人而我是个女生,可能我和她有一样的心声吧,才能度过情人节和元宵节吧。

3 comments:

Frankie said...

有时候有个人陪伴总比没有来的好。

胡狼 said...

她的确是一个很利害的人,我也很佩服她

栅栅 said...

但长期下去就不得空了!无心上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