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8, 2008

很久没考试

前晚,我就像黑猫的眼睛..., 我的考试主题是护理眼睛,但应该别人护理我,而不是护理别人,,,

当时的早上很塞车,我害怕迟到就紧张过渡,就右看旁边的马路,没有车马上越过去,但是我的车不是爬山车,,,就被卡着栏杆..很可怜哦!!.....最后 还是到考场...可是汽车就受损坏了.

考practice中, 我的脑一片空白,虽面壁思过好几天,考官一严格发问,,我还是回答一榻榻....

今早考theory, 早早起身就读书,还好考的不错, 对得起我自己.
最终, 我还是 pass!!!

只不过一半考生不 pass ,又要重考一次,
唉!!!我要快快离开这<死城>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