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14

祝我生日快乐


独乐乐,不如众乐乐.开心
synerdy united ..一天切两个蛋糕。领袖..原来我是年轻排名第二.
gsg大家庭,感恩kk Toh ,
回味同学会,珍惜每一位.
海参团“惊喜”生日会,美好的回忆,感谢Max Mak .遇到你真幸福,让海参团更加珍惜大家。你真的很棒.
想不到一起度过26th oct是我的大儿子-elvis,bryan...

每年静欣和绵羊一起度过,欣欣给了我一个“生命”礼物.

我的好姐妹,mian,陪我最想逛的街.Setia city .日本餐,谢谢你.

最特别的玫瑰花礼物..
爸爸第一次写“I love you ",我也很爱很爱你们....感触
与家人吃饭,妈妈知道我爱吃螃蟹..

祝福他找到爱的人.

虽然过了我生日27th ,想不到united group帮我庆祝。今年收获很多,我真的很幸福.




谢谢大姐提醒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