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14

kiss the rain

想起小时候的梦想,许多也没有真真现实过,也偶尔忘记了这回事,听起这首歌,慢慢感触到,好像自己自私许多,每天是为生活而忙碌,忽略身边的人,可以任性自己想法,不顾别人处境。直到我姐沮丧的告诉我,我才明白,帮助不l到的她困境.无奈静静听她诉苦.

我知道,我不累,比起其他人,我是最幸福的,想起梦想,添加多一个.在我还生存之内,可以用我能力范围,协助无助的人.... 

Kiss the rain 
只是浮云飘过梦依稀如昨
想回到你身边距离不能成为阻隔
想对你轻声诉说我的梦想

静静地聆听着风中你的消息
只是流星滑过隔世恍如昨
无论相隔多远距离不是阻隔
想在你的耳边诉说

仰望蓝天有彩虹云朵
那是你说过对我的思念很多很多
紧握手中四叶幸福
说好永远都记得誓言里的你和我

风轻轻地吹着你的幸福与快乐
萤虫满天舞烛火如真似幻过
不想一人独酌也不想孤独寂寞
再多的痛苦也一起走过

风悄悄地吹落思绪如萍漂泊
漫天流萤出现过不是梦中过
记得你我承诺不让对方再难过
多少风雨都一起冲破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