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2, 2006

喝醉了

这一次,真的品尝酒味,从来没想过对酒有兴趣。我是一个不会喝酒的人。对酒而言只是借酒消愁,但女生要懂得喝酒的技巧,不然容易给人灌醉,引狼入室就大事不妙 。

那晚我喝了一杯,很浓又香的烈酒--AK-47,名字很像机关枪!它有八种色酒配合成浓浓的美酒,是生平第一次喝难堪的酒,满很欣赏它。
当我再继续喝第二杯--Long Island,根本无法品尝酒的香味,因为进入第二状态了,开始爱闲聊,头脑昏昏了! 朋友告诉我,要学习喝酒, 别担心怕浪费,对自己适应及舒服就足够了。喝酒的人有分别行血和行骨两种。各别是身上有酒味和无酒味。我喝得脸色苍白,保留七分清醒,让人不容易shown出来 ''你是醉的''。可惜不到一会儿变成一副烂泥!迷糊着,也许给一个不负责任的借口!

朋友送我回家时,我的肚子开始发出信息了,吐得满地''红豆水''很恶心。嘻嘻,,,,假如吐出那刻,正好与男生Kiss,,哈哈也许他再没食欲,留下深深刻的纪念品!

酒-我不会爱上它,
只品尝七分酒意。

3 comments:

钪凯 said...

好学不学,学人喝那种酒!还记得我告诉过你的话吗?喝酒要懂得自己在喝着什么啊!

下次喝 Tequila Sunrise 就可以了!比较温和!

栅栅 said...

我知道我自己在喝什么,只是没想到那酒是那么烈。开始时,连Tiger都不懂。

胡狼 said...

引我入室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