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今天又想念

真真喜欢一个人并不难,但爱上一个不懂得去爱的人很辛苦。每次对自己说,不允再想他,可是控制不了'心'去任何地方怀念他。每天却想问候他,关心他,分享与他却没有勇气去开口。

曾经说过“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”。不过,我却没有后悔说这句话,因为承诺不是一辈子,只给我甜蜜的回忆。

在这圣诞节,我没有祈求幸福的愿望,但我追求迷失的'心'。我会在平安夜晚上第一天认识的地方等待着他。

3 comments:

钪凯 said...

的确实令人感动的一篇文章。

你曾经对他说过“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”,但是你还想见他,为何就不干脆试一试走下去?

可能到了最后,你会发现原来你们是同以世界的人呢?

平安夜的那晚,可能他去教堂,又或者他不在国内呢?如果他没出现,可能会令你更失望。打个电话联络他吧。

阿祥 said...

希望老天有眼,那天不下雨。

栅栅 said...

他电话号码我弄不见了